close

 

這幾天的台北又濕又涼(沒錯,還是不冷阿阿阿阿)
期末的好幾堂課已經停課,但還是有幾個報告要寫
家教弟弟又剛好感冒,所以都不用出門
每天穿著睡衣、宅在宿舍、窩在床上看Running Man(還把BigBang特集全部重看一遍!)整個人超懶的
還好下午柏柏問我要不要去咖啡廳念書、寫作業
就決定換掉睡衣
我覺得阿,好好的決定要穿什麼、化個適合的妝,是打起精神的好方法
我特別忙、特別憔悴的時候,反而會空出一段時間好好化個妝再出門
那天在學校才不會內心疲倦,外表也疲倦,疲憊的平方=悲慘

這件高領的長版毛衣是為了聖誕節的班聚買的
殊不知班聚那天熱到不行,針織類型根本穿不住
只好留待今天的陰涼台北
但是他單穿真的很NG,買了超後悔
感覺它適合超級纖細的人
不然我穿起來真的很像一棵聖誕樹
呃 或是巨型仙人掌
而它的質感真的很像仙人掌,有夠刺
我現在穿這件脖子快發瘋
好癢好癢好癢~~~~~

Dress | 師大夜市
Trench Coat | ARMANI EXCHANGE (A|X)
Boots | 淘寶 - 簡約2015 女靴 短靴新款秋冬季女鞋棉靴子中跟冬單靴複古平跟
 

這件長版毛衣單穿的話會很胖,只好加件風衣蓋住屁股
而且肚子沒縮好還會看起來凸凸的 QwQ
基本上的這個毛衣長度很拖垮比例
我雖然不矮,但是thanks to Daddy,比例整個悲劇唉唉唉~~~
又高比例又不好到底是要怎麼穿衣服阿阿阿!!
所以說今天配低跟靴看起來會超矮的,
小腿不夠長、裙子又太長就是會這樣
(對,網拍麻豆穿這種裙子小腿長度就要很夠,要不就是廣角鏡很威,攝影師還要跪在地上的角度才行)
感覺要配個高跟短靴才是整解
但sorry我沒有這種東西~

 

我跟柏柏約在公館和台電大樓中間的海邊的卡夫卡咖啡廳
這是我的愛店 
空間夠大,不會有壓迫感
靠窗的位置很明亮,很適合念書!
重點是他放的音樂都很好聽

 

 


▲ 卡布奇諾 120元


巴伐利亞肉排三明治 150元

我點的是套餐,三明治加上130元以下飲料一共250元
價位還可以接受
巴伐利亞肉排三明治由煎肉排(感覺是組合豬肉?)、酸黃瓜、黃芥末醬與生菜組成
旁邊還附有洋芋片
三明治還不錯,味道很和諧
但是放冷了麵包會變乾變硬,所以要趁熱吃

 

 

最後還是要來介紹一下本日唇色,一樣是韓國品牌ARITAUM
內側是Color Lasting Tint 超持久唇釉 No.14 Glamour Red
是很亮眼偏桃的紅色
外側是Water Sliding Tint 水潤唇膏 No.12 Fruits Punch
是很活潑偏橘的紅色
總之就是內桃外橘的漸層感,但都是濃烈顯眼的紅色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綠色衣服就是跟橘色系的妝比較配
感覺配全桃紅怪怪的
所以(雖然照片看不出來)頰彩也是配上橘色系的media媚點柔光立體修容餅OR-1

 

好我要繼續奮鬥了
報告寫完,寒假就不遠了
掰掰~

 

 

 

arrow
arrow

    Amy 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