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學會ptt合購板以後,錢包就像破了個洞一樣,錢不停流走,買了好多新東西

 

其中一個是我已經想要很久的MacBook Pro保護殼,看到在開合購淘寶就下手了。原因是這位2011年產的老先生,已經被我刮(摔)得慘不忍睹。

這個驚人的凹痕真的是一般人沒有的!(真是沒什麼好得意的其實QAQ)
我平常用的是moshi Codex 13可攜式電腦防震包,有次下車前發現拉鍊沒拉好,結果弄好,下車時隨手一提才發現......我根本拉反了!整個電腦包完全沒拉的ㄇ字型敞開,筆電就這樣噗通的在柏油路上彈跳了幾下,看到整個心都涼了~~~事隔多年,我決定現在來好好彌補它XD


殼就是一般的硬磨砂殼,不會反光,其實遠看滿有質感的,摸起來很滑順,顏色是正紅色(有一點點點點點偏橘)


裝上去以後,該露(?)出來的地方都有露出來。


遮瑕度(?)普通,深色汙漬還是看得到。

 


邊邊對的有一點不齊

邊緣沒有磨好,手放上去其實滿刮手的QAQ



對我來說最NG的地方就是:這個殼太大惹!!!!!!!它不夠服貼,導致拿電腦的時候要有點小心,怕殼跟電腦分離~

而且殼好厚又不輕,整台筆電變得十分笨重,它厚到打字會覺得怪怪的,因為高度跟以前的落差滿明顯的QAQ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似曾相似!?是不是很像那個誰~?來給你一個提示~


登登登登~~~~Mac變成Baymax惹!!!


遠看他是個美麗的電腦,紅紅霧霧的很有質感,但是這個殼真是名副其實的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所以每當有人讚美我的殼很美時,雖然很開心,但還是會偷偷在心裡念說:「你都不曉得這孩子有多重/多難伺候/多刮手/多肥......。」

所以總的來說,我個人是不太推薦,雖然殼很便宜,但真的真的很雞肋~~~~

題外話:
淘寶賣家送了一個甚至完全稱不上雞肋的鍵盤膜......

這個服貼度真的讓人心裡充滿問號??????而且超不均勻灰有種把電腦變成50年老古董的神奇魔力!

最扯的是它還是破掉的!

發現以後跟小主購反應,她也很nice的要拿她的給我,殊不知她的也破掉惹,我們就在猜有可能整批貨都是這樣,而且是送的就懶得跟賣家吵架了~

所以這個鍵盤膜毫無疑問的已經在垃圾桶了!

arrow
arrow

    Amy 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