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35.JPG

店家資訊:羅得奧商行Senet Café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70號(外觀是美美的玻璃屋)

營業時間:11:00-18:00 (週一公休)

預約電話:0963516342

初訪日期:2017/10/27

 


 

民生社區是台北文青下午茶店的一級戰區
能在這邊經營得有聲有色基本上都有它的道理在
羅得奧商行Senet Café 便是以抹茶和各式口味的生乳捲闖出名堂
外加賣一些質感衣服的複合式店面
這次在朋友的推薦之下來試試

 

抹茶生乳捲 ★★★★


應該是這家的招牌
偏大人口味、微苦微甜的抹茶
獲得抹茶控表姐的認證 👍
我也很喜歡
但更愛下面這個


戚風蛋糕 ★★★★★


店員跟我說今天有戚風蛋糕時
我心裡還os:誰要在咖啡廳點戚風蛋糕啊?🙄
(因為很容易做成乏善可陳的海綿蛋糕)
但看到隔壁桌的很美就點來試試看
結果超。級。好。吃。
鮮奶油很新鮮 沒有人工味
灑上對脆片感覺是太妃糖做的
口感和味道都很酷!
我可以買一包當餅乾吃
戚風蛋糕本身風味也很難以言喻
但就是好吃(形容詞貧乏)
完全驚豔到會想外帶和回訪
滿分推薦!
(它原本更美,但莫名的自己倒了
我們整個傻眼連店員都哭笑不得

 

飲料我們點了抹茶歐蕾和黑糖鍋煮奶茶
抹茶歐蕾我沒喝所以不知道
黑糖鍋煮奶茶我滿失望的
一入口還可以
但稍微放久一點就有奇怪的中藥味
變得不是很好喝


每天生乳捲口味不太一樣
我打電話預約時
店員有先確認需不需要幫我保留哪種口味
還可以選桌子顏色XD
(羅得奧商行外觀是玻璃屋,裡面還兼賣服飾,裝潢很美,這邊拍照的網美真的很多)
在現場也同樣這樣覺得
店員服務很親切很週到
加上非常非常好吃的蛋糕(已經很久沒吃到令我驚豔的蛋糕了~)
還是會讓人想回訪
再吃一次戚風蛋糕
並試試其他口味的生乳捲

 

 

arrow
arrow

    Amy 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